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特別嘉賓

特別嘉賓

曲:Barry Chung
詞:林夕
編:Barry Chung

-收錄於02年第二張精選碟《喜歡祖兒2》Track 3
-現場演譯收錄於03年
《容祖兒SHOW UP!演唱會》Track 4


有時在街上看見一些情侶很古怪,可以完全沒有交流,
吃飯時只顧吃飯,行街時拖著手但沒有半句傾談。
不要說是愛人,要我對著這樣的朋友都慘啦。
可能有好多人習慣了在愛侶面前掩飾,總要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示出來,
最後是什麼也不敢說,什麼也不想講。

我覺得拍拖應該像《特別嘉賓》講的那樣,
「當我最快樂時替我高興 當我要放任時賜我反應」,
當然這應該是互動的,大家都要學懂為對方付出。

Joey的演唱會不請嘉賓,但我好想到她宣傳退出結婚時,
可以在演唱會上請她的特別嘉賓出來一起唱這首歌,
容祖兒嫁時我想會好似自己嫁女一樣的開心,不過我一定喊到傻了!
也把這首歌送給大家,有特別的嘉賓的請好好珍惜,
可以遇到這樣的人是非常難得的,未遇到的的祝大家早日找到這位壓軸的人,
與你度過每一個情人節啦。

情人節快樂!


《特別嘉賓》

想無論甚麼都也不想甜品使我心癢
亦期待你共我愉快分享
如果甜蜜是最後才出場
情感多少筆帳全部等壓軸那位登場

*無論甚麼東西使我痛快開心
仍期待你是我特別嘉賓

#當我最快樂時替我高興
當我要放任時賜我反應
有你陪伴氣氛總有保證娛樂我是你本領
唯獨你當我最快樂時替我高興
如像將恭喜變作鈴聲
不算天大事情難道你忍心不去贈慶

請前來做我壓軸的人
無需約會別人娛樂一晚扮慶祝生辰
Repeat *#

我能被你拿著愛扶著吻
我難道要預備嘉賓

唯獨你
Repeat #

不算天大事情仍期待你贈我掌聲